【青黄】美梦

黄濑留学生设定。远距离写实风。超短。想强行暖下心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黄濑凉太生病了。


早上起来只是嗓子疼,一天的功课过后整个人都昏昏沉沉了。十八点,室外的阳光亮亮暖暖的终于让人有了啊,还活着的感觉。


挤公交回到公寓。开窗透气,煮上白米粥,烧了两壶热水,又把第二天要用的背包收好,终于躺上床去,用被子和珊瑚绒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


发热,睡不着,也清醒不了。迷迷瞪瞪地缩成一团。嗓子疼,嘴里发苦。想要喝一点热水却也不愿翻身起来拿。


啊。明天真不想去学校呢。又得六点过就爬起来。早上又冷又黑。明天要用的资料都装好了,六点半的闹铃也没有删掉。要是起得来的话就去好了。缺席还得开证明,反而麻烦呢。


啊啊,还是不想去呢。生病的时候果然意志最薄弱了。原定今天发的邮件还没发,笔记也没拿。新房子也还没找好。想到房东太太咄咄逼人的样子头更痛了。


睡不着。忍不住脑海里一件一件过着待办事件,要收拾的东西,作业和周末安排。强迫症一样意识模糊地运转着脑袋。


"黄濑同学真是个完美的人呢"。完美的背后会早衰的吧。不,搞不好直接英年早逝了也说不定呢。嗯,帅气的时候死去也蛮好嘛。


……什么鬼。要不明天还是去了八点那节课就回来睡觉好了。如果睡得着的话……算了,明天的事还是明天再说吧。


睡了醒醒了睡。并没有吃晚饭。米加太多粥煮成了白米饭,看着就没有胃口。等着时钟走到十一点半,一如既往发了语气欢快的睡前短信。听着窗外汽车来来回回的声音总算沉入黑暗里。


一觉醒来天还是黑的。头疼嗓子疼浑身像要散架。胡乱伸手想开了台灯看看时间。


黑暗中有只胳膊伸出来把他重又揽回被窝,青峰大辉哑着嗓子的声音好听的不得了:"放心睡,有我。"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ID3091980 | Powered by LOFTER